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吕成蹊巡查潖江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4-03

  2020年3月30日,清远市常务副市长、潖江市级河长吕成蹊带队开展巡河活动,对潖江佛冈县汤塘镇段、佛冈县石角镇段进行了巡查,检查了潖江佛冈县汤塘镇段兆联纺织有限公司和佛冈县石角镇段科惠白井电路有限公司工业入河排污口整治情况,并在佛冈县人民中心主楼109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市应急管理局、市水利局、市河长办,佛冈县政府、县水利局,县河长办,市生态环境佛冈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吕成蹊河长听取了佛冈县河长制工作情况的汇报,对佛冈县工业入河排污口的整治工作表示了肯定。吕成蹊强调:一是要加快推进镇级污水处理厂建设,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加强沟通,确保如期完成污水处理厂的建设工作。二是要做好防汛工作。要加强对水利工程的管理,做好监测预警设施的检测和维护工作,抓好防汛责任制落实,确保汛期水利工程安全。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