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市水利局:英德市召开2020年河长制湖长制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6-25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市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各项工作,2020年6月22日上午,市河长办在农林水大厦1001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英德市河长制湖长制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市水利局党政领导班子、各股室负责人,各镇(街)分管领导。

        市水利局局长、市河长办常务副主任黄社南,市水利局党组书记邓春英,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市河长办副主任罗志新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各镇街分管领导也在会上提出了如何加强河长制湖长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各镇街要进一步加强河湖管护,认真做好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坚决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一是要持续推进河湖“清四乱”工作常态化规范化,确保辖区内河湖管护到位;二是要加强河长巡河履职履责,发挥河长湖长作用;三是要加大工作力度,及时处理河湖“四乱”历史遗留问题;四是提高认识,配合做好河湖管理范围划界工作;五是严厉打击涉河违法活动,加强跨界河流的水质监控。

        下一步,我市河长办将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采取有力措施,组织相关人员对全市河湖管护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对暗访发现的存在问题加大整改力度,确保河长制湖长制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微信图片_2020062214474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