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专刊之十三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成蹊巡查潖江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28

  2020年9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潖江市级河长吕成蹊同志对潖江清城区段开展巡查工作。市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同志;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局分管负责同志;市河长办相关工作负责同志;清城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巡河。

  吕成蹊河长询问并查看了潖江水质情况,并使用“广东智慧河长”平台进行现场巡河。在潖江蓄滞洪区建设与管理工程项目现场,吕成蹊河长听取并查看了潖江蓄滞洪区建设与管理工程进展情况。吕成蹊河长强调,施工单位完善施工总进度计划,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民事问题,确保项目施工顺利进行、工程早日建成,保障潖江两岸群众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92811135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