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专刊之十四 市委常委、副市长严志明同志巡查笔架河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30

  9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笔架河市级河长严志明同志一行开展巡河工作。重点对笔架河支流清新区二道河枫林水岸断面水质情况和笔架河下游凤宇新村沿岸进行了巡查和督导。市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水利局、城管局、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同志,市河长办相关负责同志,清新区、清城区河长办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巡河活动。

  严志明同志深入了解笔架河流域基本情况,听取了清城区和清新区河长办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汇报。针对本次巡河发现的笔架河管护问题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以问题为导向,狠抓整改工作落实。制定整改方案,加快完成笔架河沿岸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二是高认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各级河长要加强对河湖监督和管护,做好日常清淤和拦污截污工作。


图片4.jpg图片3.jpg图片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