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召开河长制重点工作和河砂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市水利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2-01

  2020年11月20日,我局二级调研员何永健同志主持召开我市河长制重点工作和河砂管理工作会议。各县(市、区)水利局河长制重点工作及河道采砂管理相关分管负责同志和业务负责同志,市水利局相关局领导,河湖科和执法科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首先观看了我市北江河段学堂洲河砂开采区管理工作视频,河湖科科长魏艺同志通报了我市河湖管理重点工作和河道采砂管理工作情况,各县(市、区)相关分管负责同志汇报了各自县(市、区)的工作进展情况及计划。

  我局二级调研员何永健同志强调,一是认真学习、宣传、执行《广东省河道管理条例》、《广东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二是加快河湖管理范围划定和采砂规划编制工作,各县(市、区)务必按照省厅及我局的有关文件要求按时保质完成任务;三是加强涉河工程的监督管理工作,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和省厅有关文件要求审核批复涉河工程建设项目,督促建设单位严格按照有关批复进行施工,做好防洪评价等工作;四是加强河砂管理,各县(市、区)要严格按照《广东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严格依法开展河道采砂管理工作。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