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冈县水利局:佛冈县召开2020年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市水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2-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总结梳理2020年以来我县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情况,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进一步加大力度推进我县河长制工作。8日下午,我县在县人民中心主楼110室召开佛冈县2020年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会议,县委书记、总河长董和平,县委副书记潘浩,副县长、烟岭河河长、县河长办主任谢振权县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荣获十大最美河长有关同志以及县河长办全体工作人员等约40人一起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潘浩主持。

  会议由副县长、烟岭河长、县河长办主任谢振权同志通报我县2020年度十大最美河长并进行颁奖,再通报我县2019年度河长制工作考核情况及我县河长制工作存在的问题。

  董和平书记针对问题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全县各镇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落实河长制的重要性核紧迫性;二是聚焦重点工作,确保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强化组织领导,构建治水管水护水长效机制。做好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认真落实省、市、县的部署要求,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协同作战,坚决打好打赢碧水攻坚战,努力推动美丽佛冈建设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

  会上,龙山镇总河长进行会议述职,市生态环境局佛冈分局负责同志进行职能发言。

01.jpg02.jpg0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