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成蹊巡查潖江

来源:市水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2-24

  2020年12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潖江市级河长吕成蹊前往潖江清城区段开展巡河巡查工作。

  吕成蹊一行来到潖江蓄滞洪区大厂北水闸现场,调研潖江的水质变化情况,听取潖江蓄滞洪区建设与管理工程项目施工建设进度和施工安全生产工作。吕成蹊强调,潖江蓄滞洪区工程建设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各有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加大项目施工推进力度,保障工程建设质量,确保项目顺利高效建成,早日投入使用,进一步提升北江流域防洪能力,造福当地人民,保障潖江两岸群众安全,从而解决长期困扰当地人民群众的水患问题。针对施工现场水闸堤围已经开挖的现状,吕成蹊要求项目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要周密安排工期,抢抓枯水期最有利的施工条件,坚持安全生产的底线思维,完善度汛预案,做好安全度汛的各项准备,确保工程安全度汛。

  市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水利局分管负责同志及市河长办相关负责同志,清城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巡河活动。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