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专刊之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吕成蹊巡查潖江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02

  3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潖江市级河长吕成蹊同志对潖江佛冈县段开展巡查工作。市自然资源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市河长办相关负责同志,佛冈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巡河。

  吕成蹊同志一行实地巡查了潖江佛冈县水头镇莲瑶桥王田河段,查看河道两岸堤防,水质情况及漂浮物、沿岸垃圾的处理情况,听取了佛冈县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

  吕成蹊同志要求,各级河长要加大巡河力度,确保巡河发现的问题逐项得到解决。要加强河道管护,确保行洪畅通。要加强源头治理,加强面源、点源排查,加强垃圾、漂浮物清理,维护良好的水生态环境。


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