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乐排河市级河长林科聪巡查乐排河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21

  6月16日下午,副市长、乐排河市级河长林科聪对乐排河展开巡查活动。

  林科聪先后巡查乐排河塘基段水质、入河排水口情况和遥提污水泵站运行情况,并在石角镇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巡河工作会议,听取相关单位情况汇报。

  林科聪对各有关河长、有关部门对乐排河水质提升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乐排河的治理是一个环环相扣的系统工程,需要把每个环节的问题解决好,共同稳步提升乐排河的水质。

  林科聪要求,各有关河长和相关单位以问题导向,强化治理的决心,提升治理力度,确保乐排河沿线污水达标排放。各有关部门要针对散乱污、面源污染强化溯源力度,积极开展联合溯源执法,规范企业经营,将影响乐排河水质的问题逐个击破、逐个消灭。清城政府加快推进有关管网的建设,石角镇要进一步加强污水管网的日常维护管理,水投集团要加强对管网的排查和维护,及时处理存在问题。

  清城区政府、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巡查。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