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连江市级河长李丰巡查连江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0-01

  9 月23日,副市长、连江市级河长李丰带队到连江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实地巡查了连江寨岗镇段、连州镇段、小江镇段和阳山县城段河流水质情况及周边生态环境情况,现场听取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

  在连州镇大云洲公园现场,李丰指出,要求各河长全面落实河道网格管理,严格执行河长制度,认真履行河长责任,抓住监督巡逻区,负责各个河段工作,及时捞取浮游物、白色垃圾、进行常态化清洁制度。

  随后,李丰一行来到小江镇沙寮大桥、连江河流域县城河段,查看了连江河水质情况和县城河段“河长制”落实情况。李丰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指导,总结经验,积极探索先进工作模式,有效运用现代技术手段,持续加大对连江河一河两岸的保护和治理,促进河道水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确保连江河长治久清。要严格依法推进河道治理,尤其要对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等河湖管理保护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各级河长要强化河长职责,认真履行职能,共同促进河流水域的水更清、岸更绿。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自然资源局分管负责同志,阳山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连州市、连南县政府分管同志负责参加了此次巡河。


图片2.jpg

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