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严志明巡查笔架河、黄坑河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2-10

  12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笔架河和黄坑河市级河长严志明率队开展第四季度巡河工作,重点督导黄坑河清新太和段、笔架河中下游沙田段等点位的水质以及碧道建设情况。市城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河长办负责同志,及两区河长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巡河。

  严志明一行深入了解黄坑河和笔架河截污清淤、万里碧道建设及周边环境卫生、河道宣传设施管理等情况。严志明指出,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上下游河道网格化保洁管理,做好控源截污工作,完善常态化管护机制。

  巡河过程中,严志明同志就做好黄坑河、笔架河周边环境卫生整治提出要求:一是压实责任,加强河道日常巡查保洁工作,保证河道水清,河面无漂浮垃圾;二是碧道工程建设要加强与其他周边项目管理部门沟通,强化周边环境卫生及安全整治工作;三是加强沿河宣传设施管理,因地制宜,合理布设,优化沿河岸边环境。四是加快完成截污工程,切实做好防洪和排污,确保水质达标。

已编辑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