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务局召开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17-03-23

3月20日下午,清远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灿明同志主持召开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纪检组组长梁智威,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局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学章,局党组成员、市三防办主任、局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越远,局副调研员、局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林晓生,以及局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马学章同志传达了省水利厅近日召开的全省推进河长制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的意见》、《广东省推行河长制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等中央、省级关于推进河长制文件精神。参会人员还就如何推进我市河长制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王灿明同志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党中央、国务院重要决策部署,局班子成员、各有关科室(单位)要高度重视,将推进全面河长制作为今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水务系统的首要工作。局全面推进河长制领导工作小组办公室要立即着手收集中央、省和市有关推进河长制的意见和做法,结合上级有关要求提出下一步贯彻意见,并制定初步的工作方案上报市委、市政府审定。同时,要做好市、县、镇、村四级河长制相关工作,确保我市河长制的各项工作得到有效的推进,通过实施河长制发挥保障民生、改善民生的社会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