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灿明率队督导清城区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17-05-16

为全面掌握及时了解我市推行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5月4日清远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灿明,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马学章率领工作组到清城区检查督导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工作组一行深入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王灿明在听取清城区水务局主要领导的情况汇报后对清城区河长制工作的推行表示充分的肯定。清城区作为水利部河湖管护体制机制创新试点,自2015年开展相关工作以来,已在河湖管护、岸线登记管理、划界确权、采砂管理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在工程社会化管护、河长制微信公众平台建设、工程管理经费保障等方面为全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积累了很多好的经验做法,亮点多,成效显著。

王灿明强调要举全局之力进一步强化全面推行河长制的宣传,促使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充分认识推行河长制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决策部署,时间紧迫,责任重大,务必从战略的高度扎实做好前期工作,确保在省河长制实施方案出台后能及时对接同步实施,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力争在全省山区五市率先建立健全责任明确、协调有序、监管严格、保护有力的河湖管理保护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