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务局组织召开调研会议协调推进河长制“一河一策”实施方案编制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17-07-19

   根据省水利厅《关于开展西江和北江“一河一策”实施方案编制工作调研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7月14日上午,清远市水务局在局九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一河一策实施方案编制工作调研会议。会议由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市水务局河长办副主任、总工程师马学章主持,省北江流域管理局、清远海事局、市环保局、统计局、林业局、住建局、经信局、城乡规划局、发展和改革局、国土资源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局、卫计局、气象局、省水文局清远分局等15个单位的业务骨干,北江“一河一策”编制单位广东省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省水电设计院)的调研小组以及市水务局各科室及相关下属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按照《通知》要求展开座谈,并收集有关资料。

    马学章总工程师首先对7月10日出台的《清远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方案》进行了传达和解读。省水电设计院副院长刘霞对“一河一策”编制方案做了指引性的发言并与各单位、科室参会人员就所需基础资料展开了互动交流。接着,省水电设计院相关负责人对“一河一策”的具体编制内容、投资匡算、实施计划等做了详细的讲解。

    最后,马学章总工程师对会议作了总结性的发言。他指出,各单位、科室要高度重视“一河一策”实施方案编制工作,要充分认识到“一河一策”实施方案是下步推进河长制工作的重要基础。为尽快摸清北江流域现状和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治理保护目标任务,提高方案编制的针对性、有效性,请各责任部门积极配合,按时提交“一河一策”实施方案编制工作所需资料,有关资料要求在7月28号前发送至省水电设计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