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召开全面推行河长制现场会筹备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17-07-19

     自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的意见》和《广东省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方案》出台以来,清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保障,全力推进河长制工作,7月10日印发了《清远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方案》(清委办〔2017〕50号)。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部署,确保《方案》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生根、取得实效,清远市委、市政府计划在近期召开全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现场会。7月13日副市长雷玉春同志主持召开我市全面推行河长制现场筹备工作会。

    会前,副市长雷玉春同志率市水务局局长王灿明同志、总工马学章同志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前往清新区滨江河、清城区笔架河进行察看,在视察点雷玉春仔细询问了清新区清城区河长制工作的开展情况河湖管护体制机制创新试点治理效果。雷玉春指出,这次视察既是促进各县(市、区)在省、市河长制实施方案出台后能及时对接同步实施,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在7月底出台县级河长制工作方案,也是为近期我市召开全面推行河长工作现场会选点,以点带面,全面推行,确保河长制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