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灿明率队到英德市佛冈县调研河长制工作

来源:市水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7-08-18

   为全面掌握我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的开展情况,8月16日清远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灿明、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马学章率领工作组到英德市、佛冈县调研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情况。

   工作组一行深入现场察看河长制工作的落实情况,检查了河长制公示牌的设置情况,并现场扫描了河长制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查看公众号的内容、体验操作功能。王灿明对两地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表示肯定。一是领导重视,工作开展有亮点,有成效,两地在全市率先印发了县级河长制工作方案,镇级也印发了镇级河长制工作方案;二是多措并举,广泛宣传。两地积极宣传河长制工作,英德市通过利用学生团支部向家长积极宣传回收田间地头的农药瓶,减少农业生产污染;佛冈县通过设置河长制公示牌、建立河长制微信公众平台,致全县人民群众的一封公开信、倡议书、致全体河长的一封公开信以及印发河长制解读小册子等方式大力宣传,营造全民关注河长制、理解支持河长制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