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专刊之三 黄镇生秘书长巡查北江干流

来源:市水利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5-21

    因市长黄喜忠同志在外地出差学习难以履行巡河职责,5月14日下午,受市长、市副总河长、北江干流清远段市级河长黄喜忠同志委托,市政府秘书长黄镇生同志率队巡查北江英德市区至飞来峡大坝河段。清城区、英德市有关负责同志,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城管局、清远海事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和市河长办、英德市河长办负责同志参加巡河。
  黄镇生秘书长一行从英德市渔政码头沿北江一路往下,并现场听取了市河长办和英德市河长办关于河长制和“清四乱”的工作汇报。目前,北江干流存在的“四乱”问题主要包括非法采砂、飞来峡库区乱占、英德市网箱养殖等;2019年第一次“清漂”专项行动顺利完成,取得了一定成效;排查出的非法入河排污口正分步进行整治;“五清”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黄镇生秘书长详细了解了北江整体水质、水环境状况和河道保护情况,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加快推进“清四乱”及河湖管理和保护的有关工作,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