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国杰同志带队开展水利防汛安全和重点水利工作检查

来源:市水利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4-26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水利部和省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确保我市水利工程安全度汛,加快推进我市水利重点工作,4月24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国杰带队赴英德市开展水利防汛安全和重点水利工作检查。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英德市水利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黄国杰同志一行首先检查了英德市水利局水利防汛、“清四乱”工作台账等有关资料,随后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了英德市关于水利防汛安全、“清四乱”、“五清”、扫黑除恶、整县推进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黄国杰同志详细了解了英德市在推进有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边听边现场给予指导。在总结讲话中,他要求英德市有关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推进工作,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加快推进PPP项目建设。要区分各个镇(街)的具体情况,针对问题专题分析,倒排工期,抓住重难点,把困难问题罗列清单及时向当地政府和上级水利部门报告;二是努力推进“清四乱”有关工作。要明确各类问题的处理方案和时间,耗时较长的要分析原因及时汇报;三是探索更优的小型水库管理模式。英德市水利局等部门要做好对镇、村的指导,落实管理经费;四是做好机构改革后的职能分工和工作交接。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确保按当地政府及上级水利部门要求做好有关工作。
  座谈会结束后,黄国杰同志一行还随机抽取实地察看了水库等水利工程,了解了水利工程的日常管理和防汛安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