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市河长办主任雷玉春同志巡查滃江(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专刊之二)

来源:市水利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4-24

    4月18日上午,副市长、市河长办主任雷玉春前往英德,巡查滃江,检查“五清”、“清四乱”工作并督导汛期防汛工作。英德市副市长黄永晨,市自然资源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市河长办相关负责同志及英德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陪同巡查。
  雷玉春一行首先前往大站镇长湖水库大坝,检查清漂工作,督导汛期防汛工作;接着抵达大站镇黄岗村,现场检查“清四乱”民房问题。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雷玉春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英德市河长办等部门对有关工作的报告。针对今年年初石尾断面和滃江水质恶化问题,雷玉春指出,市、县两级环保部门要整理分析监测数据趋势变化,找到问题的根源,并针对问题出台整治方案。雷玉春还要求英德市河长办就长湖水库库区存在大量水浮莲的问题,要尽快查清上游大量漂浮物的来源,一周内拿出清漂方案,并抓紧组织完成清理任务。雷玉春最后对“五清、清四乱”工作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求英德市政府马上组织有关单位开会,明确责任任务,落实各个分管部门的责任;二是对所有问题,一个问题一个策略地推进;三是压实市、镇、村三级责任,特别落实镇的直接责任;四是强化督查督导,抓重点,破难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