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专刊之六) 我市召开飞来峡库区“清四乱”专项整治工作协调会议

来源:市水利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7-15

    7月12日上午,副市长、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河长办主任雷玉春主持召开飞来峡库区“清四乱”专项整治工作协调会议,对飞来峡库区“清四乱”专项整治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专题研究,省北江流域管理局、飞来峡水利枢纽管理处、市水利局、清城区、英德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各方对飞来峡库区目前尚未销号的“四乱”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讨论。雷玉春副市长最后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参会各方要明确时间任务,7月18日前把各方认定要干的事情办完;不能完成的,5天内要拿出下一步工作方案;大家认为界限不清晰的,由市水利局牵头,5天内各方商讨形成一致意见。三是建立联合办事机制,成立有关各方组成的联合办事小组,形成一天一会,一天一报制度。及时研究解决“清四乱”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快速有效推进。四是市政府将和北江流域管理局一起牵头,研究建立飞来峡库区、北江河道长效管理机制和数字北江信息管理系统。四是要对现存的问题进行全面的梳理,在本月20号前前往省河长办专题汇报。
  会后,市河长办召集各方按照本次会议的精神逐一对飞来峡库区“清四乱”专项整治各个问题进行讨论,现场解决了大约80%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