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对清远市2016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简讯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17-07-14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2016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粤府办明电〔2017〕132号)要求,713日,由省农业厅省北江流域管理局省教育厅和省水利厅等单位人员组成的省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组一行五人在组长、省农业厅陆国煌总农艺师带领下莅临清远,对我市2016年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实施情况进行考核。清远市政府副市长雷玉春、副秘书长胡兴桂,市水务局、环保局、清远水文分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省考核组先后查看了清远北江七星岗水源地和清新区太和供水有限公司水厂的有关情况,查阅了相关考核资料并在清远市国际会展中心1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市长雷玉春同志代表市政府汇报了我市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2016年度工作情况考核组对我市2016年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清远市下一步水资源管理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继续高度重视,市政府应协同各有关单位共同做好最严格水资源管理的落实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节水和水资源保护工作,落实节水优先的治水方针,确保“三条红线”目标的实现;三是进一步加快推行“河长制”,全面构建河湖健康保障体系和管理机制

 雷玉春副市长表示,清远将进一步加大水资源保护力度,推进整改落实,并结合“河长制”的工作要求,通过各部门分工协作,进一步落实好我市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