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召开2019年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培训会

来源:市水利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3-25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治水思想,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提高我市水资源管理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2019年3月20日,我局召开了2019年清远市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培训会议。

培训会议由陈越远同志主持。陈越远指出我市水资源管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今年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各地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治水思想,切实增强水资源管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提高水资源管理能力和水平,严格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各项制度,大力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推动我市水资源管理工作上新台阶

本次培训由局水资源管理节水与政策法规科主办,主要培训内容包括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节水型社会建设、规范取水许可等内容。培训期间,水资源管理节水与政策法规科就水资源工作所遇到的问题与各县(市、区)水务(水利)局水资源管理业务负责同志进行了答疑交流,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