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市水利局:我市扎实开展通航水域河道采砂执法专项行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2-26

  根据清远市水利局关于印发《清远市内河通航水域河道采砂执法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市辖区通航水域(含水库和水利枢纽)河道采砂执法工作,我局积极响应,及时制定了《英德市辖区内通航水域河道采砂执法专项行动方案》,并扎实开展通航水域河道采砂执法专项行动。

  2020年2月20日凌晨,我局执法人员在大站波罗坑查获桅杆式抽砂船1艘、运砂车2辆、铲车1台。

  2020年2月20日中午,我局执法人员联合自然资源局、交通运输局、石灰铺镇政府及派出所、交警等部门开展河道采砂执法专项行动,在黄洞河石灰铺河段查获挖掘机1台、运输车8辆。

  2020年2月20日下午,清远市水利局联合我局、英德海事处、黎溪镇政府等部门到北江英德段通航水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在北江干流飞来峡河段查获自吸自卸采砂船1艘;在北江干流英德黎溪丰盛古寺河段查获自吸自卸的采砂船1艘。

  下一步,我局将日常联合执法巡查常态化,充分利用好现有执法力量,多部门联动,严厉打击通航水域河道非法采砂等违法行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维护我市通航河道良好的水上秩序。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图片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