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典型案例为鉴,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市水利局组织观看省水政廉政教育片《深陷河砂的警示》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4-24

  2020年4月17日,清远市水利局在八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广东省水政廉政教育片《深陷河砂的警示》,开展水利行业涉黑恶“保护伞”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共90余人参加。

  《深陷河砂的警示》教育片还原了近年来我省涉河砂领域部分典型违法违纪事件的经过,其中包括我局两任水政监察支队原支队长为涉黑恶组织充当“保护伞”的案例,展现了违纪人员思想堕落过程,深入剖析了发案原因;通过身边人身边事鲜活生动的警示教育,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震撼人心的精神洗礼,警示大家要时刻敲响廉洁自律的警钟。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违法乱纪所带来的严重危害,要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深刻汲取教训,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不断加强行业监督,推进依法行政工作,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不愧于党和人民的信任,时刻做到警钟长鸣,树立我市水利人的良好形象。


图片1.jpg图片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