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系统集中打击水土保持联合执法专项行动暨打击非法采砂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5-22

  2020年5月18日,我局召开集中打击水土保持违法行为联合执法专项行动暨打击非法采砂行为工作专题会议。我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各县(市、区)水利局主要领导、股室负责人3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东眉同志主持会议。会上,局四级调研员黄锡富同志传达了省水利厅集中打击水土保持违法行为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

  最后,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梁智威同志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水土保持违法行为联合执法专项行动暨打击非法采砂行为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力推进专项行动。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负总责,加大督促指导和工作支持力度,保证人员配备、经费保障与工作任务相匹配,为如期完成和实现专项行动目标任务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三是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执法队伍。四是强化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五是充分依托河长制平台,多措并举,加强河道采砂管理,合力打击非法采砂行为。六是加强巡查执法力度。七是加快清理整治“三无”涉砂船舶。八是联合多部门加强河道管理范围外堆砂场的管理工作。九是深刻汲取“11·11”“9·05”“1904”等涉河砂领域专案教训,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十是保持和巩固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良好态势,积极推进水政监察各项工作。


图片1.jpg图片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