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冈县水利局:县水利局上周再次查处多起盗采河砂行为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06

  继6月19日在迳头镇水来镇桥下游约两百余米河道中间位置查处了一起利用挖掘机涉嫌盗采河砂行为后,县水利局继续发力,加大打击非法采砂行为的力度,深入水利行业扫黑除恶工作,在上周再次查处了多起盗采河砂违法行为。

  6月23日上午11时许,县水利局联合县打击矿产资源联合执法大队共同对位于迳头镇茶坪的非法河砂销售中转场予以打击。据初步调查,当事人是利用拖拉机不定时在大陂水河段管理范围盗采河砂后,将其运转至茶坪集中堆放点,并用于销售。执法人员依法对现场销售河砂的金刚车、铲车各一台作出查扣处理,对现场百余方河砂依法进行没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6月24日上午县水利局执法人员对近期利用拖拉机盗采河砂较为猖狂的水头镇上下白村进行执法巡查,现场发现并收缴非法采砂配套设备7件铁板,5个铁耙。

  6月24日下午19时许,执法人员对正在迳头镇楼下村河段非法装载河砂的拖拉机进行查处;21时30分许,执法人员继续发力,与迳头镇政府工作人员展开联合行动,对在大陂一级饮用水源保护区内利用抽砂设备偷采河砂违法行为予以严厉打击,对现场涉事抽砂管道进行捣毁处理,对现场涉案抽砂设备和一台无牌摩托车依法进行查扣。这是继5月28日后对该水源保护地盗采河砂行为的又一次严厉打击。 

  盗采河砂,我们坚决予以打击;扫黑除恶,我们一直在路上。对非法采砂违法犯罪行为,无论大小,一经发现,必将从重从严予以打击!


图1_600.jpg图2_600.jpg图4_60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