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冈县水利局:非法采砂“零容忍、零姑息、零放过”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20

  高岗镇三岗村委附近河段是我县盗采河砂的重灾区之一,群众举报频繁,“砂耗子”手段狡猾,节假日盗采河砂严重,违法采砂屡禁不止,且更有谣言传出只要缴纳一定金额的河砂保护费就能免遭处罚。为进一步有力严查该处盗采河砂行为,粉碎上述不实谣言,县水利局加强巡查执法力度,对非法采砂始终保持零容忍态势,并于2020年7月12日下午会同高岗镇政府利用星期天休息时间对高岗镇三岗村委高桥河段非法采砂点进行突击检查,依法暂扣违法采砂拖拉机一台,摩托车一台。

  执法人员用强有力的手段告诫了违法人员:盗采河砂不存在侥幸,更不存在缴纳保护费就免被查处;违法采砂行为,发现一起,必将严厉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下一步,县水利局将进一步加强河道巡查,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开展河砂领域扫黑除恶工作,深入行业乱象整治,切实维护我县河道安全。


图1_720.jpg图2_72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