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南县水利局:县水利局参加全县扫黑除恶工作协调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24

  2020年是决胜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收官之年,为全力推进全县扫黑除恶线索“双清零”工作,做好下半年的工作部署,7月17日上午,我局罗紫云副局长参加了县扫黑办召开的全县扫黑除恶线索研判及案件工作协调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一贵主持,县纪委、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自然资源局等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保密员出席参加会议。

  会议研判了上半年全县扫黑除恶线索核查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主体责任,把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作为全县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进一步完善河道采砂相关制度,更好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三是加大执法力度,把盗采河砂作为重点打击对象。

  会后,罗紫云副局长会同县公安局、县自然资源局等主要领导对县公安部门指定的河砂盗采现场进行核查。并在水利系统传达了县扫黑办的工作要求和会议精神,研究制定了具体工作部署。


01.jpg02.jpg0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