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市水利局:开展联合执法,严厉打击非法盗采河砂行为

来源:市水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2-18

  为打击非法盗采河砂行为,维护北江河良好的水事秩序,2020年12月15日夜间市水利局联合市公安局、望埠镇等单位出动执法人员近30人(市委办督导室的领导到现场督导),出动聘请的船舶2艘次,出动执法车辆10辆次,分水、陆两路,对北江干流英德市三桥至望埠镇蓢新河段进行巡查执法行动,重点打击望埠镇寿塘、大站江边咀河段、英城白沙村的河段的非法盗采河砂行为。现场清理抽砂机2台,查获拖拉机2台,当场抓获2名违法行为人。

  通过此次联合执法行动,特别是公安机关的参与,更提高了联合执法对违法行为的震慑力,有力打击北江干流英德段“打游击”偷采、盗采河砂等涉河违法行为,保护了良好河湖生态环境。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图片6.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