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冈县水利局:县水利局联合龙山镇综合执法办严厉查处河道非法采砂行为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2-20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常态化暨加快推进重点行业领域整治的决策部署,严厉打击“沙霸”及其背后“保护伞”,维护良好河砂管理秩序,保障河湖健康和防洪安全,我县始终对非法采砂坚决重拳出击,加强联合执法,强化乡镇就近监管作用,并从今年9月1日起,集中一年时间,在全县范围内全面开展河道非法采砂专项整治行动,坚决打赢河道非法采砂整治攻坚战,维护河道良好秩序,提高群众满意度。

  2021年12月13日晚上23时许,根据群众举报线索,我局联合龙山镇综合执法办,共同赶赴现场,在龙山镇官路唇河段发现并制止了一起涉嫌利用挖掘机、金刚车非法采砂行为,依法暂扣挖掘机1台,金刚车4台。经初步调查,嫌疑人已外运河砂40车。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图1_72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