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南县水利局:配合县扫黑办开展打击盗采河砂事件

来源:市水利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4-03

        2019年3月28日下午,我局局长沈俊同志亲自参加县扫黑办召开的紧急会议,并承担了会议部署的对河道被盗采的河砂进行估价的工作。
  会后,沈峻局长主持召开局班子会议,马上传达了上级扫黑办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局班子成员就县扫黑办交办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讨论,研究并制定了具体的工作部署。
  3月29日,根据局班子会的工作部署,局派出相关股室的四位同志到县公安部门指定的河砂盗采现场进行核查。随后,局班子成员根据核查的情况经讨论研究后形成了初步核查汇报。
  4月1日上午,沈峻局长召集了对河道盗采河砂现场进行核查的四名工作人员开会听取他们对局班子形成的初步核查汇报的意见,经与会同志讨论提出意见后进行了相应的修改,最终形成核查情况回复上报县扫黑办。我局在上级交办的任务完成后形成工作汇报之前,听取相关工作人员的意见是十分必要的,工作效率固然重要,但在追求工作效率的同时更加要注重工作的质量,在今后的具体扫黑除恶工作中我们都将努力把工作做足做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