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刊之四 市水利局扫黑除恶督导组到清新区水务局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市水利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3-25

    为深入推进全市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按照省水利厅、省住建厅和市委市政府、市扫黑除恶办的部署要求,2019年3月11日,局党组副书记梁智威率领督导组到清新区水务局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督导组一行对清新区部分水库电站、排灌站等供排水设施的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进行抽查,检查了相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台账,并召开了工作会议。会上,督察组一行听取了清新区水务局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汇报。梁智威同志在讲话中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到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要求不变,确保专项斗争始终打准、打狠,打出实效。二要深挖彻查。坚持打早打小,研究水利系统涉黑恶活动新动向,创新和改进思路,不间断开展打击治理,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高压态势。三要加大行业治理力度。咬定三年目标不放松,提高行业治理质量和效率。一是结合“清四乱”及整治侵占江河湖泊违法违规建设问题专项行动进行;二是严厉打击违法采(运)河砂行为;三是严厉打击偷盗自来水违法行为。四要加大宣传力度。坚持打击、宣传同频共振,做到每季度要有一次大型的宣传活动,要通过各种形式把专项斗争成果向社会宣传,营造氛围,提高群众知晓率,夯实群众基础,拓宽线索来源。五要做好业务工作。要吃透上级有关精神,要做好文档的管理工作,要按要求及时报送各种材料,同时,严禁发生泄密事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