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刊之七 强化沟通协调 强力推进河道采砂治理工作

来源:市水利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4-25

    为进一步强化水利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治乱工作,深入推进河湖执法专项行动。
  4月18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国杰同志率队到清城区公安局商讨、研究进一步加强联合执法严厉打击违法采(运)河砂工作事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梁智威,清城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欧建文和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商讨会。
会上,双方通报了近期打击河道采(运)河砂情况,分析了当前河道采砂执法所面临的形势,就如何进一步加大联合执法、线索摸排、信息共享,严厉打击水事违法行为力度进行交流,并达成了初步方案。通过此次沟通协调,市水利局和清城区公安局将进一步强化协作配合、整合执法力量,形成合力,共同严厉打击违
法采(运)河砂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