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刊之六 加强水利行业指导 推进行业治乱工作

来源:市水利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4-19

      为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回头看”准备工作,进一步强化水利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治乱工作,针对近期偷采河砂行为的相关举报有所反弹现象,4月12日,局副调研员、扫黑除恶办主任黄锡富同志率队到清城区水利局调研水行政执法工作。调研组一行首先到清城区大燕河闸坝调研了计划设置的河道采砂违法工具暂扣点,然后到清城区水利局了解了4月11日北江干流江口河段的采(运)河砂案件办理情况,查看了案件调查资料,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黄锡富同志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到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要求不变,确保专项斗争始终打准、打狠,打出实效,并迅速补齐工作短板,充分做好“回头看”准备工作。二是加强沟通协调。针对4月11日采(运)河砂案件,清城区水利局要积极主动与属地公安机关沟通协调,提请公安机关提前介入,依法依规办理案件。三是加大行业治理力度。市、区两级水行政主管部门要加大日常巡查、联合执法力度,采取有效措施严厉打击违法采(运)河砂行为,提高行业治理质量和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