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刊之五 市水利局开展2019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来源:市水利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4-01

   3月22日,我局联合市河长办、文明办在市演艺广场隆重举行清远市2019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建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文超,市河长办主任、副市长雷玉春,市政协副主席唐远强,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兴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戚华海,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国杰,团市委书记谢莲,清城区委常委、副区长江列平等有关领导嘉宾以及市河长办成员单位代表、清远市水文局、清城清新两区相关镇街工作人员、教师、学生、志愿者、市民等50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采取张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标语、悬挂横幅、摆放展览板、向群众派发宣传单张、现场咨询解答、有奖问答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进行,现场吸引了大量市民聚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进一步提升我市全民参与知水、节水、护水、亲水以及营造节水机关建设、节水型高校创建的浓厚宣传氛围,不断增强公众节水护水、水土保持的意识以及宣传全面推行“河长制”和推进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助力清远市创文工作,建设平安和谐清远、美丽清远、文明清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