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刊之九 清远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政执法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水利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5-22

   5月20日下午,我局召开全市水政执法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全省水政执法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2018年全市水政执法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梁智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水利局副调研员黄锡富主持,局执法科、局扫黑除恶办相关工作人员和各县(市、区)水利局业务分管领导及水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分别听取了各县(市、区)水利局2018年水政执法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汇报。紧接着由市水利局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全市水政执法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研究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
  梁智威同志在最后的讲话中强调,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重大举措。要清醒地认识到,我市水政执法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存在问题与不足,各县(市、区)水利局要迅速行动起来,夯实基础,落实责任,明确职责,高度重视水政执法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将其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实抓好,深入推进水政执法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一是立即行动,查漏补缺,依法严格执法;二是认清形势,落实责任,确保执法效力;三是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多种有效措施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维护正常水事秩序;四是提高认识,依法行政,规范执法程序;五是认真履职,切实做好水利规费征收工作;六是严明纪律,清正廉洁,坚守执法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