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远市流域综合规划修编环境影响报告书》向社会征求意见结果的公示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11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水利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的通知》(环发〔2014〕43号)及《关于商请尽快开展清远市综合流域规划环评工作的函》(清环函〔2019〕441号)等文件要求,我局委托珠江水资源保护科学研究所编制了《清远市流域综合规划修编环境影响报告书》,并于2021年5月24日至2021年6月2日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截至公示结束,我局无收到公众反馈意见。

  特此公示。



  清远市水利局

  2021年6月11日

  http://www.gdqy.gov.cn/hdjlpt/yjzj/answer/11428  清远市流域综合规划修编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征求意见稿)(市水利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