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关于《清远市实行非居民用水超定额超计划累进加价制度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结果的公示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01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办法》《广东省节约用水办法》《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广东省水利厅、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全面推进和完善非居民用水超定额累进加价制度的指导意见》等要求,科学有效发挥价格杠杆作用,推动水资源节约和可持续利用,根据《清远市发展和改革局 清远市水利局关于印发<清远市非居民用水超定额超计划累进加价制度实施方案>的通知》有关要求,我局制定了《清远市实行非居民用水超定额超计划累进加价制度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按照有关规定,我局于2021年3月18日至2021年3月31日在清远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开征求公众意见。期间,我局未收到公众反馈的意见。

  特此公示。



  清远市水利局

  2021年4月1日


http://www.gdqy.gov.cn/hdjlpt/yjzj/answer/10842 清远市实行非居民用水超定额超计划累进加价制度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