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

阳山县凤山水利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水利建设市场主体双随机抽查结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8-05

                      检查机关:清远市水利局

                     抽查事项类别:水利建设市场主体监督检查

                     2022年第1批(次)

序号

检查对象名称(姓名)

检查时间(年月日)

抽查结果

批准文件名称

批准文号

1

阳山县水利管理中心(建设单位)

2022年8月2日

建设单位(阳山县水利管理中心)建设管理不到位:建设单位未将工程开工情况书面向项目主管部门报备;对工程参建单位的履职情况管理、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监管不到位。

2

广东省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施工单位)

2022年8月2日

施工单位(广东省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履职严重不到位施工单位中标后即更换项目经理,且新的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安全专职人员、质量专职人员等项目投标时安排的主要管理人员均长期不到岗、不履职,其他管理人员也未有效到位;施工现场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未建立、安全责任落实严重不到位;开工以来监理单位组织的7次例会,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安全专职人员等均未参加,其余时间也无任何考勤记录;施工日志填写不完整、不规范,不能反映实际施工进度;工程外观质量差,边墙排水管和钢筋裸露部分未及时切除,渠道边墙砼有错台现象,边墙分缝未按设计图纸的要求进行施工,且监理每次例会均有提及施工质量问题,但发出的整改通知未能及时整改;施工场地进出口位置未按要求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落实不到位。

3

广东宏茂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监理单位)

2022年8月2日

监理单位(广东宏茂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履职不到位监理单位实际到位人员与项目部设置的人员不一致,未履行人员变更手续;监理单位人员到位严重不足,投标文件及项目部设置均明确了9名人员,实际到位仅2人;工程副总监(胡群平)监理资格证书已于2022年4月16日到期;监理日志记录不规范、不具体;未有效履行监理主要职责,未对施工单位的施工日志和现场有关记录作检查。

4

清远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设计单位)

2022年8月2日

设计单位(清远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履职不到位设计单位人员组成与投标文件明确的人员组成不一致,且未履行变更手续;设计单位无故不派人接受行政检查。

                 备注:对行政许可对象的抽查结果,应填写“批准文件名称”和“批准文号”两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