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

关于贯彻落实《关于缓缴涉及企业、个体工商户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的公告》的通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1-04

各取水户:

  2022年9月28日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出《关于缓缴涉及企业、个体工商户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的公告》(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告2022年第29号),公告明确规定:在2022年10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对企业、个体工商户应缴纳的《涉及企业、个体工商户行政事业性收费缓缴清单》内收费项目,自应缴之日起缓缴一个季度,不收滞纳金。我局将严格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即2022年10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2022年第四季度)的水资源费可于2023年4月底前收缴,敬请各取水户相互告知。


  《关于缓缴涉及企业、个体工商户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的公告》(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告2022年第29号)



     清远市水利局

    2022年11月3日



  (咨询电话:33641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