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系统第十二届“水利杯”男子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

来源:市水利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10-22


     10月18日下午,伴随着首场比赛市水利局对阵连山县水利局一声响亮的开赛哨声,由清远市水利局主办、清新区水利局承办的清远市水利系统第十二届“水利杯”男子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市水利局机关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工会主席詹正大参加比赛并首发登场,成为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
  在比赛中,两支队伍的参赛队员各显神威,拼抢、妙传、防守、精准投篮一连串精彩动作,在尽情展现自身球技和精准投篮的同时,不忘紧密的配合,为各自的团队作出贡献。比赛场面紧张热烈,场上队员穿梭往来,精彩镜头不断呈现,比分也交替上升。最后,市水利局凭借顽强的拼搏精神,最终战胜了连山县水利局,取得了开门红。
  同时,其他场次比赛也同步进行。在经过激烈角逐后,清城区水利局、清新区水利局和清远市水文分局分别获得优胜。据悉,此次篮球赛分为预选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预选赛采用分小组单循环,半决赛和决赛采用交叉淘汰的方式进行比赛。
  此次篮球赛旨在传承和弘扬水利人“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精神,丰富全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文体生活,进一步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增强体质,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