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市水利局:我市发挥联合执法机制 合力打击违法违规采砂行为 保护一江清水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1-13

  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严厉打击非法采砂和“砂霸”涉黑涉恶团伙,11月10日下午,英德市打击整治盗采河砂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召集市公安局、市水利局、望埠镇人民政府、望埠派出所、望埠交警中队有关负责人在市委政法委对开展打击整治击望埠寿江村河段非法采砂违法犯罪及“砂霸”涉嫌涉黑涉恶团伙专项行动进行周密部署,确保打击行动取得实效。

  11月11日深夜,按照会议分工,各部门合围望埠寿江村河段非法采砂现场。行动中,清查盗采河沙窝点共抓获涉嫌非法盗采河砂嫌疑人10人,查扣涉案货车3辆(其中两辆装满河沙,一辆空车)、看风小车6辆、三轮装砂摩托车1辆、两轮摩托车1辆、铲车2台、皮艇1条、抽沙机1台。     这次联合行动取到较好的执法效果,有效遏制了该河段的非法采砂势头,水事秩序向好转变。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形成多部门联合执法常态化,强化河道监管,加强信息共享,密切协作,全力维护河湖健康生命。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