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技术团队到我市开展河湖管理范围划定工作现场检查和技术指导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11

  2020年9月9日,广东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智慧所所长陈亮雄一行到我市开展第二轮河湖管理范围划定工作现场检查和技术指导工作。在我局8楼会议室召开河湖管理范围划定工作现场技术指导会议。我局二级调研员何永健同志及河湖科有关同志、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水利局河湖管理范围划定技术支撑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广东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工程师高旑姗首先通报了我市河湖管理范围划定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提出了河湖管理范围划定的时间节点要求;随后各县(市、区)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各自县(市、区)的工作进展情况。陈亮雄所长讲解了河湖管理范围划定工作的要点,详细地分析了河湖管理范围划定的典型事例,并和各县(市、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解答了有关县(市、区)关于河湖管理范围划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最后,我局二级调研员何永健同志强调,各县(市、区)务必高度重视河湖管理范围划定工作,把握好有关的时间节点,确保如期完成省下达的任务要求。

  会后,陈所长一行到清城区和佛冈县现场指导河道管理范围划定工作。市水利局、清城区和佛冈县水利局有关业务人员陪同调研。

图片1.png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