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

清远市水利局准予延续行政许可决定书(阳山中心坑电力有限公司)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0-13

阳山中心坑电力有限公司:

  我局于2022年10月11日受理你公司提出的中心坑水电站延续取水许可申请有关材料。经审查,该申请符合法定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五十条、《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办法》第二十二条和《水行政许可实施办法》第四十条第二款,决定准予延续。具体审批意见如下:

  一、同意你公司中心坑水电站继续在阳山县黄坌镇高陂村采用引水方式取地表水,用于2×2000kW+2×630kW=5260kW机组水力发电用水。年最大取水量3113万立方米,日最大取水量9.5万立方米(相应取水流量1.09立方米每秒),项目取用水不得超出国家及我省用水定额指标要求。

  二、你公司中心坑水电站应强化水资源保护,做好计划用水工作,建立完善取用水档案管理制度,配合水行政主管部门的监督检查。水电站运行应服从水行政主管部门的统一调度,保障下游农业灌溉用水和河道生态用水需求。依法接受有关水行政主管部门的监督检查。

  三、取水许可证有效期五年(2022年10月11日至2027年10月10日),《取水许可证》编号为编号 C441823S2021-0028。该取水许可证为电子证照,请自行下载取水许可证。

  四、你公司中心坑水电站发电取水应依法缴纳水资源费。





清远市水利局

2022年10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