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水利厅 广东海事局开展2017北江干流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来源:市水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7-05-03

   2017年4月25日至26日,由广东省水利厅、广东海事局牵头组织省北江流域管理局、清远市水务局、清远海事局及北江干流沿线辖区有关水务局、海事处在北江干流开展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4月25日下午,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春海亲自带队,在省水利水政监察局局长曾建生、副局长许晓明、省水利水政监察局北江分局负责人陈阳葵、广东海事局通航管理处处长吴建生、清远市水务局局长王灿明、副调研员詹正大、清远海事局副局长陈导的陪同下,到北江干流清远河段开展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4月26日上午,联合执法检查行动队伍从北江干流英德市区渔政码头巡查至飞来峡枢纽库区码头;下午联合执法队伍继续由飞来峡枢纽大坝下游巡查至北江干流清远市城区渔政码头。

此次北江干流开展联合执法检查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80多人、执法船5艘、执法车12辆、巡查100多公里、检查过往采砂船4艘、派发宣传单张及水行政法规宣传资料40多份。这次联合执法行动是去年广东省水利厅与广东海事局联合执法检查行动的延续,稳固了两部门联合执法的格局,形成了齐抓共管的良好态势,有效震慑了不法分子的嚣张气焰,维护了北江干流清远河段正常水事秩序和水上交通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