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牵头组织多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来源:市水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7-08-0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北江干流清远河段河砂管理联席会议纪要》精神,加大联合执法力度,我局结合近期水行政执法工作的形势,联合省水利厅水利水政监察局北江分局,市公安局,清远海事局、清城区水务局、清新区水务局在北江干流清远石角至界牌河段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此次联合执法巡查行动从北江干流清远石角河段出发巡查至界牌(清远与三水交界处)河段,对该河段停泊的采砂船、运砂船进行全面摸排、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32人次、执法车7辆次、执法船3艘次,检查采砂船8艘次,运砂船1艘,询问调查3人次,张贴、派发《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非法采矿、破坏性采矿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宣传单》、《严厉打击违法采(运)砂行为,共同维护河道采砂秩序》等宣传单张32份,执法巡查过程中现场没有发现违法采(运)砂行为。

    通过此次联合执法行动,有效加强了水务、公安海事等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充分发挥了联合执法优势,提高了执法效能,震慑了违法采砂(运)砂等水事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