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联动 加强飞来峡水利枢纽新建船闸工程涉及河砂的监管和执法

来源:市水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8-06-02

   近段时间,我局和清城区水务局多次收到群众电话、政府热线、企业反映等方式投诉,反映飞来峡水利枢纽二、三线船闸工程开挖上岸的河砂存在外运、销售情况。我局领导对此高度重视,积极协调,多方联动,加强飞来峡水利枢纽二、三线船闸工程涉及河砂的执法。 
   在海事和公安部门的积极协助下,分别于2018年5月25日下午17时在北江干流清远飞来峡水利枢纽下游水文站对开河段查扣射流式采砂船一艘、自卸式运输船两艘;5月27日下午17时在北江干流清远飞来峡水利枢纽上游右岸夹洲岛河段河段查扣自吸自卸式采砂船一艘;5月28日凌晨2时在北江干流清远飞来峡水利枢纽上游右岸夹洲岛河段岸上查扣铲车一辆、孖担运输车四辆,涉案的嫌疑车辆和船舶已责令停放至指定位置。三次迅速行动成功查扣了涉嫌违法作案的工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