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召开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23

  9月22日上午,清远市水利局安委办会在局办公楼503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以及省市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市水利行业实际,研究部署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梁智威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国杰作强调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及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负责同志等共22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务必要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水利水务工程运行安全及在建水利水务工程项目安全大检查,确保辖区范围内的水库、堤防、水闸等安全运行。二是管理单位要切实加强“双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强化对可能发生人员聚集的水利水务工程的巡查,确保不发生事故。三是开展消防安全、危险化学品、供水保障安全等专项检查,确保及时发现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四是拟定于9月23至9月30日期间,派出4个检查组,分别由局领导带队对各地各单位落实“双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情况进行抽查检查。

  黄国杰同志强调,一定要树牢安全才能发展的理念。一是要切实做好水利水务工程安全运行、在建水利水务工程安全管理、保障供水安全、备用水源、应急预案等各项工作,保障水利行业安全;全体干部职工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要注意保障个人人身安全。二是局派出的检查组在督导检查各地各单位安全防范工作落实情况时,要同步检查其他重点工作落实及推进情况。

图片5.jpg图片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