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21

  2021年6月17日上午,清远市水利局党组召开第20次(扩大)会议(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主要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传达了全国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和全省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专班视频会精神;研究推进我市水利行业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部署我局现阶段安全生产工作;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观看学习了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制作的《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作为重要学习内容入脑入心,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政治敏锐性,树牢新发展理念,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各项的落细落实,确保我市水利行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图片1.jpg图片4.png

图片5.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