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区水利局组织开展中秋、国庆“双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及疫情防控大检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24

  根据清新区安委办《关于深刻吸取事故教训立即开展事故防范安全专项检查的紧急通知》的工作要求,为认真做好我区2021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水利工程的安全事故防范的工作。针对水利行业特点,9月15日,区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瑞兴带队到山塘镇山塘电排站、茅舍岭泵站进行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及疫情防控检查。

  检查中马瑞兴强调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尤其是在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假期期间,要重点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举措,从细节入手,有效防范风险,坚决排除隐患,同时,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严禁擅离职守,畅通信息渠道,随时掌握安全生产工作信息,对异常情况要及时妥善处理,并按规定及时、如实向上级有关部门报告,确保节日期间联络和信息畅通。全力营造一个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安全和谐的节日氛围,确保我区水利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